仙桃仙

爱恋100% ( 3 )

茂灵

都是套路...

3

“没什么好谈的吧。”影山十分淡定地指了个章鱼丸子,飞到灵幻嘴里:“我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您还不明白吗。”

“不,这不是明白不明白的问题。龙套,你真的懂你在说什么吗?你跟我表白......一个比你大了这么多的男人,你家里人会怎么想?传宗接代呢?当然我也理解你,高中生的男孩子很容易会对比自己成熟的人产生依赖感,再加上你们又没谈过恋爱,很容易会把这种感情与爱情混淆...现在还不晚,赶紧...”

“师傅说这么多,”影山抬起头,面无表情道:“只是想让我放弃而已吧。”

“说什么呢,我是想让你认清...”

“认清什么?说我没谈过恋爱...”影山站起身,走到灵幻面前,微微俯下身子,直视着灵幻道:“...说我混淆感情,那么师傅...这种行为,只是依赖吗?”

影山没等灵幻反应过来,迅速捏起他的下巴,低下头,蜻蜓点水般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。

灵幻似乎是彻底蒙了,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胆大包天的徒弟。

“嗯...师傅不用多说了,反正我是不会对依赖的人做这种事的。”影山系好衣领,抓起小酒窝,走到玄关,回过身道:“不管您的回答是什么,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意,这一点请您务必放心。”

灵幻:“......”

许久后。

“居然长成个人精了。”灵幻脱力似地往沙发上一靠,手背搭在眼皮上,哭笑不得道:“不过,不看气氛的功力还是毁灭性的强大啊...”

灵幻呆坐着思索片刻,抽出手机看也不看地打了一个电话,接起后,灵幻边剔牙边漫不经心道:“喂,优子小姐吗?今晚的相亲会不好意思了,我有事去不了。就这样,再见。”

没管那边的怒吼,灵幻直接挂了,想了一会,又打了个电话:“喂您好,请问是城市图书馆吗?嗯,我需要订书,唔...”灵幻盯着电脑:“请给我《心理学的普遍现象》《心理问题探寻》《青春期:性向不明的绝望》《希望与未来》《青春期育子三十六计》《早恋的危害》.....哦对,你们能订购十八禁图书吗?...不不不我不是变态,那啥,我是盐中心理辅导员,想就青少年青春期做个调研报告...嗯,对。越快越好,谢谢。”

“对了,都是男人你懂吧,尺度大一点...哎呀都说了我不是变态,是盐中的学生口味比较独特。”灵幻看向刚才龙套坐的位置,心道我可没骗你,真的挺独特的。

次日。

影山照常登门拜访,小酒窝打着圈不肯进门。

“开玩笑!”小酒窝指责:“你们俩简直是磁极两面,本大爷夹在中间的痛苦你理解吗?!”小酒窝说着,身体生动地分割成两半,一会往左扭一会向右弯,看上去非常惹人同情。

影山受到了触动,“那你是想左半边进来还是右半边进来?”

小酒窝:“......”

到底是什么刺激才让他黑成这样。

影山按响门铃,灵幻噔噔噔跑过来开门,探出半个头来。

影山人畜无害地微笑:“晚上好,师傅。”

灵幻眼神示意小酒窝:他正不正常?

小酒窝刚打算迅速扭动身体,突然一股灵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捆着它上下移动。

“哦。那行。”灵幻自以为领会到战友的信息,冲着小酒窝比了个大拇指:“你们进吧。”

小酒窝:“......”

战友你等等!!

一进门首先看见的是垒到天花板高的书,极其壮观,并且还放置在两排沙发中间,完美的隔开了谈话双方视线接触以及一些不该有的动作。

影山神色自若地入座,仿佛没看见那一大排书,淡定地切入中心:“师傅,你考虑好了吗?”

灵幻:“.......”

一上来就是超直球啊!!

房间静了三分钟。

“我拒绝。”隔着书看不见彼此表情,只能听到对方被阻挡传播,显得有些发闷的声音:“理由我昨天已经阐述大部分了,今天就不多说了。总之我拒绝。你能接受吗?”

影山喝了口茶:“可以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那接下来....诶?等等等等你刚才说了什么?你接受?!”

“嗯。”

“...不是,为什么会接受啊!昨天还那么纠结啊!”

“啊,理由我昨天也已经阐述大部分了啊。师傅想再听一遍吗?”

“...你说。”

影山无辜道: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。”

灵幻洗耳恭听等着下半句,“然后呢?”

“没了。”

小酒窝:“......”

灵幻:“.......”

影山随手拿了第一本书,翻了几页,“师傅不是说谈过很多恋爱吗?怎么连这个都不懂啊。”

“师傅,我喜欢你才会接受你拒绝我啊。”

-TBC-

总觉得mob是不是太黑了,下章要把他弄纯情害羞一点。

努力让师匠展现大人的魅力,但毕竟我也不是大人...无力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